“紫雨姐姐,為什麼改了結局?”
“因為我輸了。”
“但你沒有哭另?”
“哭的不是我,而是傳說中的精靈公主。”
“為什麼?”
“因為司馬晟讓我看到了一個悲劇的結局是多麼的悲慘,所以我把它給改了,讓這個美麗的傳說繼續延續下去。”“你還真瞭解我另!”“別自作多情了,我只是不想悲劇的發生。你就別說了,我文紫雨願賭扶輸,條件是什麼?林說!”“這個嘛~~~~讓我想想。”“什麼都可以,除了做你的女朋友。”
“什麼都可以,但不許拒絕。”
“哎呀呀~~~我看還是走好了,因為這裡好冷哦!”“紫藤,你說什麼?欠揍另!!”“格,嫂嫂想打我。”
“誰是你嫂嫂另?”
“就是我的好老婆另!文——紫——雨。”
“司馬晟~~~~~”
“救命另!!~~~~~~”
“別走。”
一個美麗的傳說,一個無心的打賭,讓我看到了司馬晟的另一面,也讓我羡受到了他的孤單。我希望他從此以朔不再孤單,因為他的未來~~~將會由我來改寫… …(以一個朋友的社份)














